close

1 

韓國小小孩~~~~好可愛啊!!!!!

話說~~

連續五天的韓國行

小P終於回來啦!!!!!!

這趟旅行很充實~但也超級無敵累!!!!!!!!!!

累死我了

根本是日夜顛倒阿我~

因為韓國快台灣時間一小時

五天在韓國大概6點要起床

就是台灣的5點

台灣5點!!???????????小P在家都差不多5點睡啊....(倒)

所以....好累累累累累

每天都只睡3.4小時.................   

所以圖會慢慢慢慢改

畢竟熬夜 之後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補眠的(?)

 

哈哈好啦~閒話先別說了~~~~~~留一點給之後的文章吧

韓國行第一篇文!!!!!

就是小P偷拍路人的穿搭啦

話說~~~~其中真的有幾點很疑惑 (歪頭)

大家來跟我一起看下去吧~~~~~~~~~~(盛竹如?)

 

22 

韓國人真的好白

腿也很細

這是一位媽媽沒錯(驚)

韓國人真的很愛亮色

渲染漸層牛仔襯衫(我也要!!!!)+亮黃背心+桃紅鴨舌帽+每人都有內搭褲+粉色休閒鞋

輕鬆又隨性有型

看起來清爽又顯瘦!!!!!!!!!

寬鬆鬆感完全小P的愛!!!!!!!!!!!!!!

21 

順便說~韓國男生都好帥唷~~~~~~

又瘦又白

而且又不乾扁~~摸西蒐唷(韓文的帥)~~~~~((順便說"馬西蒐唷"是好吃的意思喔~只差一個音不一樣很好記))

20 

好了~

看到這 小P的疑問出現了!!!

大家有注意到

這個美女(只有被面大家哪看的出來!!!但他真的很可愛 XD)

為什麼要穿膚色絲襪????

大家不要以為只有他唷

小P在韓國路上看到一堆韓妞都穿絲襪耶~~~~~微??????????????????(韓文為什麼發音是"微")

條紋+小碎花一點兒也不突兀

紮進去是重點!!!!

19 

韓裙的下擺真的好可愛~~~

而且路上每個韓妞都穿球鞋

什麼牌子都有

但就全都是球鞋

連路上中午出來吃飯的OL也穿西裝外套(黑)+窄裙(黑)+褲襪(黑)+球鞋(螢光配色)

超酷!!!!

18 

在愛寶樂園裡吃飯的時候偷拍的小妹妹

每個人都帶很誇張的髮窟

結果我也買了!!!!!??????(之後會有文章介紹唷~等我 XD)

6 

襪子跟上衣有配到色唷

紮進去就對了

7 

後背包也是韓妞的基本配備

我都被洗腦了

逛街一直看後背包 (大笑)

8 

比較深色的襪子

但我還是很疑惑

不能再深一點嗎???

9 

很明顯!他們也有膚色絲襪

重點!!!!!!!!!!除了膚色絲襪~還加了小短襪 到底!!!微?????????????????

10 

素T我懷疑也是要變韓妞的必備單品

人人都穿素T啊

而且一定要上寬下窄!

點點褲真的有害羞到

淺黃橘色便鞋有可愛~~~~

11 

左邊也有絲襪!!!!!

看看他們的髮窟 XD

12 

紮紮紮

白短褲也很常看到韓妞穿

16 

絲襪!!!!!???????????????

15 

比較帥氣的

4 

長襯衫洋+細皮帶好好看唷

內搭褲真的萬能

球鞋我也要來一雙 (滾)

2 

為什麼媽媽都這麼瘦!!!!!!!!!!!!

腿.........要斷了啦

整體雖然很樸素

但衣服剪裁都很有造型小巧思

看起來很有質感又舒服

橘包是色彩重點

低馬尾怎麼那麼適合韓妞 (又滾)

5 

不得不說!!!!韓國情侶很愛情侶裝

一直瘋狂看到

3 

連男生也要紮紮紮

牛仔襯衫真的必備!!!!!

男生也腿又細又白皙是怎樣

14 

最後送上真正正港韓妞 (穿韓服 XD)

韓服真的好可愛~~顏色鮮豔又砰砰的好舒服

 

再此~~~請原諒小P沒膽拍韓國人的正面

因為.....他們看起來都好兇(逃)

但這次去韓國真的發現

韓國女生都很漂亮~~~~就算是學生鳳眼也很可愛

像昭熙或IU那樣的眼睛很多

重點腿都很細!屁股小!又高!又白!皮膚無敵讚!!!!

這樣哪還有話說

而且男生好帥唷~~~~~~~~

哈哈

接下來小P會認真發韓國行的文章的

再請大家默默期待一下唷~~~~

愛你們!!!!!

我們下回見~~~~(剛吃完辣炒年糕餅乾來去補眠 X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人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