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用好久不見做開頭都心虛了

好多事情想要分享

就是提不起勁敲鍵盤

如果你們不介意幾張照片加幾行字的話

我到是可以每天更新 (挖鼻孔)

 

所以!!!

為什麼今天有新文?

因為小P本人我

睽違高中後(超過10年就是了,噓!不要問)

再度以短髮示人

(緊張~~~~)

5.jpg  

唷呼~~~~

短髮!!!

 

話說小P生長在那久遠有髮禁的年代

天生髮質堅硬+粗體+自然捲

國中時期真的是慘不忍睹

還記得每節下課都要到廁所抹水 (大誤)

享受那短暫的扁扁頭

殊不知是大錯!!!

抹水是短暫的

乾了之後毛+砰更是崩潰

高中時期更不敢看了

自以為很美(???為什麼)

強力髮雕 (是髮雕....裡面還有彩色珠珠的髮雕)

每天ㄙㄟˋ 豆的跟什麼一樣

跑步不會動,颱風也不會動 

才能戰勝我強韌的頭髮

所以

高中後把握留頭髮的機會

死也不會再剪了 (淚)

再也不想回去那可惡的自然捲髮型

就這樣過了幾十年

1.jpg 2.jpg  

 

照片中還是算短的頭髮了

都是留超過腰的那種

頭髮才會因為重量下墜

a16435f6e5a8b77582a16c47ec7c11f7  

((回頭看自己好誇張,但好年輕啊))

4.jpg  

剪短之前這時候還覺得其實頭髮很短 XD

 

但隨著這幾年韓妞

IMG_5489.PNG  

S__450567.jpg  

S__450565.jpg

S__450566.jpg  

明星

路人(?)

各個都變成短髮

小P也心動了~~~~~

開始想著

留長就是這樣

我手壞掉,不會燙也不會編

只能永遠的馬尾

好像也厭倦了

3.jpg  

加上冬天快到了

短髮戴圍巾超級可愛 (詭異的點)

就立馬預約設計師了 (撥號)

 

見到設計師

他還默默的問:你確定? 

XD

因為上次我是從腰剪到肩下

他就有點小嚇到

這次是10幾年來的肩上

我想又小小嚇到他了

 

12.jpg  

短髮

因為我的頭髮很多

所以有打薄唷

不是到是老了還是現在設計師技術很好

自然捲完全不是障礙

洗髮精的用量變好少

吹頭髮也立馬乾 (神奇)

吹乾起床後就自然形成一個弧度

13.jpg

14.jpg  

比長髮還好整理

((題外話~新的app美肌模式好強大))

微微的翹是我想要的樣子

總之~~~

短髮真是太美好了

7.jpg

8.jpg  

現在就期待冬天的到來

今年我要買一堆圍巾

6.jpg  

 

另外

我還有嘗試小公主頭

11.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一整個滿意

現在期望留長一咪咪

我要超級小掃把

覺得穿什麼後面是低小掃把馬尾就好有個性

 

我想

我可能離不開短髮魔咒了

 

((話說~~~剪完頭髮回家後,我家老媽還很驚訝的問我!!!"你心情不好喔???怎麼去剪那麼短!!!"

嘿嘿嚇到我媽了~~看我有多久沒有短頭髮了 XD ))

 

歡迎大家到"GogoQ86粉絲團"找我唷 ((點字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