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21.jpg  

不知道是不是文章魂大燃燒

連續兩天發文

(哈哈哈)

今天文章內容完全就是,

小P個人大解析!!!!!!!!!(推眼鏡)

 

想知道我每天的無聊搭配

看下去就對了 (賣藥?)

 

這個冬天好喜歡紅格子

066.JPG

因為我是肥腰人 (一再強調)

所以絕對是寬鬆的上半身搭配緊逼逼下半身

這樣一切就會有視覺瘦的效果 XD

(難道接下來我該發減肥文嗎!!!!)

 067.JPG

因為拍照喜歡逗趣所以都會比YA (這也解釋,夠透徹吧)

068.JPG

順帶一提

店裡的鏡子真的很不討喜,顯胖 (還是個人問題?)

073.JPG

球鞋命就是我本人

照片 417.jpg 照片 418.jpg  

這雙也是我的愛

話說我結婚也是穿球鞋 (拍照跟迎娶都是,進會場也是唷~~誇張)

沒圖沒真相

S__2547740  

(出賣老羊醜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飾品了

我認為沒有飾品很不安全感

雖然我不會很常更換 (看心情)

每天戴的都差不多

但也都是因為他們很百搭啦~~~

 

 ((左手)) 

071.JPG

婆婆表

當初公公送給婆婆的禮物

omega現在一隻的價格我根本買不起

公公那時好眼光

完全壓對寶

而且細細小小的完全就是美翻天

加上金色我的愛 (飾品都是金的)

只是因為婆婆很久都沒戴,也沒有整理

換個電池+裁各錶帶

花了6000大洋......

OK...啦....(滴淚淌血)

 

還有中指的T&CO是全素的玫瑰金色

簡單又雅雅的

舒服又好搭

 

((右手))

072.JPG

 

 

小b.鋼戒我跟老羊一人一個唷(閃)

 

手鍊是女媧之石訂做的

大約1千初

可以選擇你想要的九個字母

還有圖案跟生日石可以加上去 (但我黑寶石噴了)

A butter me

期望我可以更好 (加油!!!!)

1526286_634969629900649_535103495_n  

((黑石頭還沒噴 XD))

 

((右耳))

 

 

069.JPG

 

很奇怪

我右臉比較瘦也比較好看 (自己說)

可能我都用左邊吃飯

所以如果你有觀察我 (誰?)

就會發現我是右臉人

只用右臉見大家

   照片 330.jpg       

其實我耳洞非常多 (年少輕狂)

現在再戴的只剩耳垂+小耳朵+奇妙的位置(其實耳垂跟它中間還有一個洞)

而且我的耳垂耳洞有擴耳 (就說年少輕狂了)

所以能戴的耳環很少

一不小心耳環就會直接穿月耳洞逃走

這點讓我很困擾~~~~~~~~~

照片 327.jpg

 

((左耳))

 

 

070.JPG  

因為我右臉真的很醜

容許我只放一張照片

右耳耳洞一樣很多 (年~少~~~)

但現在再戴的也只剩耳中跟耳垂

但其實我根本不露這隻耳朵

所以現在偶爾都會偷懶沒戴飾品 (哈哈哈哈哈好懶)

耳中真的很可愛

只是有點難顧

因為已經穿很久了

所以現在是沒什麼大礙

不然很容易被口罩或是勾頭髮動做拉扯到~會超痛!!!

 

寫到這

我發現我忘了我的刺青簡介 (依然是年少輕狂時做的事情,至少都10年前~還沒20歲時做的事情...(望))

會有人想看他們的故事嗎?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讓我裝可愛的宣傳一下我的粉絲團

GOGOQ86 (點字進入)

或是右邊也有連結喔

大家快去那發露我

      照片 616.jpg      

也歡迎索取名片 (眨眼)

 

以上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