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17.jpg

((想念之前熱呼呼的大太陽)) 

 

迎接夏天前

必然要經過一段...梅雨季!!!!!!

 

雖然基隆雨不大

但溫度倒是驟降了幾度

只穿短袖也顯的涼涼的

 

所以~今天來分享這陣子最愛的穿搭

!!!

單品很簡單

大家衣櫃裡應該也都有類似款

((如果沒有!歡迎上GOgoQ86 購買(是打廣告XD)))

 

  照片 214.jpg

襯衫一直是我的愛

這款料子軟棉棉

夏天穿搭或是騎車防曬,冷氣房裡都很適合

 

照片 215.jpg

 

搭配最近流行到不行的8分棉裙

舒服~夏天又透氣

好物

照片 216.jpg  

內搭簡單T恤或是背心

手提帆布包,完全休閒感

但絕對不無聊

 

 照片 144.jpg

搭配窄褲

內搭換成黑色也很跳

 

    1     

單穿搭配白褲整個清爽

2

 

綠色也很美

((沒錯!!!!兩色我都帶了))

照片 157.jpg  

 

不喜歡格子

也可以選擇這款

素面棉麻襯衫

照片 218.png  

料子更為輕薄

有隨性感

墨綠跟灰

兩色都美歪歪

照片 163.jpg 

照片 019.png  

綠色(以上)

 

下面是灰色

 照片 093.jpg 照片 092.jpg 照片 094.jpg 照片 095.jpg  

四連拍轟炸

灰色是不是好美

襯衫可以當罩衫可以單穿

搭短褲,裙子,長褲...都可以

不虧是我的最愛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粉絲團詢問唷

GOgoQ86粉絲團

也可以上拍賣直接購買

奇摩拍賣

另外附上IG,歡迎大家追蹤我

GogoQ86 IG

(以上點字連結)

 

或是以上搜尋GogoQ86也可以唷~~~

 

((你的讚,分享,留言~都是我最大的動力(飛吻)))

那我們下回見~~~~(大揮手)

 

  

以上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襯衫 GOGOQ86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