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8.JPG  

((首圖:頭髮默默的長了))

 

又是一偏廢文雜記

再請隨意輕鬆流覽~~~~

 

小P是六月壽星

所以對六月特別喜歡

愛下雨的基隆,整整六月份也許久未見雨滴了

可以大口吃冰

大吹冷氣

六月是不是有點完美 (哈哈哈哈)

 

 

001.JPG

想了許久的PS4

我指定的迷彩手把

小P專用!!!!!

有發漏我的應該都知道....

一切都是為了海賊無雙啊~~~~

雖然我有點左右不分,加看不懂地圖

第一關就因為一直無法在時間內救到索隆死掉(看地圖障礙)

連續掛了三次.....

 

007.JPG

就說六月是我的月吧

親愛的小豆子送的禮物實在很深得我心

這棉羊好可愛~~~~~

而且會默默德散發放鬆的檸檬薄荷味

我對家飾品還有芳香難以抗拒

豆子!!!!你懂我 (親)

 

008.JPG

(瞧瞧放在電視旁邊多可愛啊~~~~~)

 

015.JPG

接下來是苦力了

 

022.JPG

我生日當天

我親愛的好老公(咬牙切齒)

逼我去IKEA當搬運工 

 且待我娓娓道來...

 

是這樣的

當初買房子時

我們並沒有錢,也還沒結婚

對家具完全不懂 ((也是因為太年輕))

一方面也怕麻煩

所以到了傢俱店直接挑選所有的傢俱

當時想

只要簡單的黑白色系就好

簡單又時尚 (年輕啊~~~)

大約過了5年,也就是今年

發現我的皮沙發龜裂了!!!!!

電視櫃的抽屜軌道不合!!!!!

茶几角角很尖銳!!!!!

我的海賊王沒地方放!!!!!(這是重點XD)

 

所以~~

就來各大改造了

等全部用完

會再寫一篇文介紹的

期待唷

 

緊接著六月雜記

 

035.JPG

 當完苦工一定是要吃個好料慰勞一下

036.JPG

是一家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價格也很划算

宮川日式料理

 

 

032.JPG 

羊大爺送的禮物

033.JPG

我可愛的小黃包

 

 034.JPG

 

謝謝羊大爺!!!!!

 

   037.JPG

你們有在迷學校2015嗎?

這陣子被韓劇控制

連續追完了 學校2015,製作人,陷入純情

部部精采啊~~~~~~

但他們都完結篇在同時啦

害的我最近又是一陣空虛...

 

039.JPG

接連2014~2015是我的喜酒日

幾乎每個月都要去參加喜宴

拍照當天中午跟晚上各一攤!!!

040.JPG

我愛吃喜酒

好好吃~~~~

祝大家幸福

 

044.PNG

台灣真的好熱

天天都要來一杯飲料

珍奶+韓劇=幸福

054.JPG

我也結婚兩年了

也看過不少醫生

也有吃排卵藥

都沒有問題

所以...

現在是中藥的時候了

055.JPG

煎的藥一定要搭配仙楂餅救星!!!!

希望小北比快快出現

 

以上

照片日記就到一段落

歡迎到粉絲團來關心我唷~~~~

謝謝收看

 

。。。。。。。。。。END :)。。。。。。。。。。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