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41.jpg

十月底了

秋天正是好搭衣服的時候

不會冷的像包肉粽

微微的涼意~~~~~~~~

秋天真正好啊(瞇眼)


-----

第一套正是今年絕對必備的大學T加上從夏天紅到秋天持續到冬天的寬褲

上衣:造型假兩件襯衫下擺設計棉質大學T 黑/灰兩色

褲子:質感素面鬆緊腰西裝口袋寬褲 黑/灰兩色

95.jpg 

搭配類似裙子的寬褲一點也不突兀

寬鬆鬆文青感極度舒服

97.jpg 

有襯衫下擺設計,比較一般基本大學T多了多層次質感

96.jpg 

91.jpg 

我知道有些女孩還是無法接受寬褲

聽到最多的原因,就是說自己太矮!

其實個子小的女生更是適合

穿起來有長裙的感覺,比例顯得更好

但原本我也是排斥一族啦~~~~~

我是因為大屁股所以不太敢嘗試

誰知道一穿就愛上

除了舒服以外

真的比較有個性

看起來氣質高級了起來

而且寬褲就是看起來寬寬直直的

沒有人會去注意屁股

所以~~~~~現在好愛唷


想知道有多好搭嗎?附上一些網路隨便抓到的圖((若有侵權請告知))

時尚週街拍闊褲寬褲-garancedore1.jpg 

皮褲是每年秋冬的重點

今年進階到寬皮褲

1._image_300_400.jpg 

淺色系真的好難駕馭,外國人真好

2.-T_image_300_400.jpg 

基本款搭配

13.560.jpg 

ikglfbhlbhlghlgfhlglg-1.jpg 

我特別喜歡紮進去

ikglfbhlbhlghlgfhlglg-2.jpg 

ikglfbhlbhlghlgfhlglg-3.jpg 

這個女孩穿搭感跟大學T下擺襯衫+寬褲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w800_share_picture_1382246367.jpg 

看了那麼多,真的還是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話

請上網找估夠大神,搜尋"寬褲穿搭"包準一堆圖片

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大學T今年也是火熱的捲土重來晉身主角

98.jpg 

冬天裡面搭發熱衣或刷毛T也不顯胖

99.jpg 

搭配合身的褲子也美歪歪

多了俏皮的感覺

偏長版遮屁屁是不是很完美

101.jpg 

領口設計

100.jpg 

下擺襯衫也做得很細緻


-----

第二套俏皮短裙穿搭

上衣: 設計感抓褶立體線條格子棉質上衣 白/深灰兩色

外套: BF寬鬆垮感牛仔外套 黑/藍兩色

裙子: 毛呢棉織感傘狀圓裙 深灰/黑兩色

70.jpg 

是不是俏皮有活力

我感覺到了青春!!!!!!!!(閃)

71.jpg 

披著的牛仔外套是我的新歡

水洗黑是新色,牛仔藍早就擁有了

有黑色當然是不囉嗦!馬上擁有

照片 180.jpg 

我去吃火鍋也穿


照片 350.jpg 

我去花蓮也穿

照片 309.jpg 

還連穿了兩天 (大笑)

照片 158.jpg 

跟豆子去約會的時候也穿

反正~~~~~~

想不到今天要穿什麼的時候

我就會穿牛仔外套

顯瘦好看又有型 (100分!!!)

72.jpg 

內搭的T有點特別

他的格紋是立體的

84.jpg 

很像抓褶這樣

默默的很有質感耶~~~~~~~好喜歡

83.jpg 

深鐵灰也別有特色

75.jpg 

短裙毛呢感是秋冬限定

冬天還是要露腿的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女孩哩

毛呢料子看起來很有氛圍

73.jpg 

同場加映#坑條針織外套 灰/黑兩色

76.jpg 

秋天就是要薄針織外套啊~~~~

今年已經入手好幾款

款款經典

冬天也可以把它搭在大衣裡面

到了室內脫掉大衣,依然美噹噹

74.jpg 

來個韓國人類似款穿搭燒燒火吧

請用

4 (1).jpg 

12.jpg 


-----

第三套最好的針織衫好朋友

針織上衣: 側面小開衩細針織衫上衣 酒紅/黑/淺灰 ((黑/淺灰兩色下次才會到貨))

褲子: 毛料格紋八分口袋寬褲 深灰/淺灰白兩色

90.jpg 

這款針織是細柔的觸感

單穿也不刺

酒紅色很美~~~~顯白

難得我沒選黑白灰色系

側面小開衩巧思讓針織衫不無聊

92.jpg 

94.jpg 

搭配第一套介紹的寬褲也很完美

88.jpg 

褲子是花花的混色灰

很喜歡這種顏色

比較不會死死的感覺

跟很多不一樣的顏色搭配都很OK

鬆緊的褲頭,S~L的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唷

79.jpg 

淺灰白色也好不錯耶~~~

選色困難中

80.jpg 

微微的寬

有種直筒褲的感覺

八分露出腳踝是不是比例更好

81.jpg 

同場加映# 上衣: 內磨毛套頭小立領上衣 黑色

內磨毛暖呼呼唷

小套頭跟高領依然是冬天的基本單品

好搭指數破百

一定要必備!!!!!!!!!(叮嚀)


終於

以上三套多介紹完畢

但我不過打這~~~短短三套,就花了我3個小時 (驚)

 所以大家要認真!仔細!的好好觀賞唷!!!

所有商品都可以點字進入賣場

這禮拜還有相當多美妙的新品等著你們的臨幸青睞

歡迎上GogoQ86奇摩賣場逛逛

也歡迎加入GogoQ86粉絲團唷~


以上

。。。。。。。。。。END :)。。。。。。。。。。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