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趁著回溫好天氣,昨天趕緊出門拍照

因為正值"刮芒"的季節

我就開始在腦中構圖幻想~~~~

走在芒草裡~~~隨風飄~~~~~有點假文青氣息又帶點夢幻 XD

於是,上網搜尋最近的地點

我們到了汐止的姜子寮

雖然前面我們迷路了(?)

差點到了平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折返還是順利到達

只不過芒草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隨然老羊一直叫我下去泥土那裏

但是芒草那麼高 ,也拍不到

沒關係~

反正有自然光 ,哪裡都OK

至於我的夢幻芒草~~~~就等我下次好好做完功課再出發去拍了

今天

大家就先搭配自然光看一下囉~


LOOK *1 

GogoQ86 率性長版口袋牛仔襯衫外套 + GogoQ86 質感格紋毛料寬褲 

1.jpg 

厚實的單寧牛仔質感

偏長版可以搭內搭褲單穿的長度

牛仔四季都可以搭配道

2.jpg 

大口袋造型更率性

不會太過over size

3.jpg 

因為今年暖冬的關係

只要不是寒流來的日子

最近出門裡面都只穿了一件薄針織衫或是T恤

搭配牛仔就可以出門了

怕冷可以在抓條圍巾

4.jpg 

很喜歡帥氣的風格

5.jpg 

扣子是大大的那種

磅數也夠

穿起來有質感

6.jpg 

7.jpg

((原諒我掛燙機還沒買,只好皺皺的拍)) 

8.jpg 

搭基本素T加傘裙就是不同感覺

女孩感可愛加分


LOOK *2

GogoQ86 仙仙膝下微砰紗裙 

9.jpg 

這款紗裙好仙

微微的砰

砰的低調 

這樣才不會顯得屁股大啊~~~~

深得我心

這款總共有黑/灰/白三色

10.jpg 

搭配簡單的上衣是不是就很出色

11.jpg 

內裡約在膝下的長度

紗可以遮到小腿一半 (小P168CM)

內裡是滑料的緞面

舒服得亂七八糟

12.jpg 

擺脫冬天的厚重感

紗裙讓你輕飄飄

平常約會或是喜宴

又或是快到的尾牙場合都可以穿搭到

實穿度大大提升!!!!!!

13.jpg 

14.jpg 

鬆緊彈性非~~~~常好

舒服不卡肉

小腹那裏也不會砰砰的顯得肚子大

15.jpg 

16.jpg 

紗做工非常細緻

不會很廉價的感覺

大愛推薦


LOOK *3 

GogoQ86 棉織感背心拼襯衫假兩件式長版上衣 


17.jpg 

((我想營造一種帥氣的感覺,所以腳站很開 XD ))

18.jpg 

這款版型偏長版

可以搭內搭褲單穿

簡單個性感

19.jpg 

我搭紗裙純粹是懶得換 多了女孩味

也有一種溫柔文青的感覺

上長下長+整身寬 ,也算是近年的穿搭風格

雖然穿搭不好一不小心會很胖 

所以我用假兩件穿搭,看起來多層次的搭配又沒那麼腫

顯得輕盈

灰色塊的針織背心色系,也成功停住眼光焦點

收縮色也顯瘦了些


20.jpg 

是不是很真實的假兩件

背心邊緣也很美

23.jpg 

襯衫質感也很好

不會薄薄的透那樣

24.jpg 

搭寬褲也很韓味

覺得過素可以搭配項鍊唷

畫龍點睛絕對是要的


以上

雖然穿搭介紹只有短短三套

但已經讓小P精疲力盡

所以~~~~

喜歡記得要幫我多讚幾下!!!! ((這樣我才會多PO文啊~~~給我動力!!!))

也記得加入粉絲團或是IG關心GogoQ86唷  ((側欄也有連結))


最後的最後

送上我以為拍出來會很唯美的奔跑照

21.jpg 

可惜最後變肖婆..........

到底是人的問題還是攝影師的關係

這一直是個羅生門...(嚴肅臉)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新品 GOGOQ86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